賣場情報

最便宜的入門款Skylake登場,Intel Celeron G3900只要1,450元

文.圖/小路克 2016-03-07 12:31:41
在大家引領期盼之下,Skylake最新入門款CPU,Celeron G3900正式問世了


從去年開始,全球的景氣趨於冷峻,從電腦的市場上,也可以看出端倪。以PC的組裝市場來說,雖然Intel在去年中推出最新的第六代消費級處理器Skylake,但是並沒有有效的刺激消費,讓電腦市場活絡。反而因為需要更換記憶體模組,且CPU與主機板的價格與前一世代相比較高,還有效能與前代進步不明顯的情況下,很多消費者在選購時依然會將前代產品列入考慮。

從這次包裝可以看出來,設計風格延續了Pentium系列的風格,


包裝背面有簡易的多國語言解說,首批到貨的G3900產地為馬來西亞


而Intel在消費級處理器的市場定位上,除了主流的Core i系列之外,還有入門款的Pentium以及Celeron。而入門款的Celeron系列處理器,因為價格超低,深受不少文書以及辦公室需求的使用者喜愛,讓很多人殷殷期盼而不得入其門。

產品包裝側面可以看到G3900為雙核心2.8Ghz,2MB的快取記憶體,功耗為51W,CPU腳位為LGA1151


產品包裝側邊終於看到CPU的本尊,廬山真面目出來了


不過,就在近日,PCDIY光華特派記者在賣場中發現,Skylake的最新入門款Celeron,竟然已經悄悄上市了!這次在賣場看到的型號為Celeron G3900,是目前Intel在Skylake產品線上最低階的CPU。在規格上,G3900為雙核心2.8Ghz,有2MB的L3快取記憶體。這樣的規格對於入門使用者的需求,像是文書、辦公以及標準的影片撥放,都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從包裝上的代理商貼紙可以看到,首批到貨的是捷元所代理的版本


這次在賣場看到的,是捷元所代理的公司貨,保固為3年。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售價,實際在賣場看到的報價為新台幣1,450元。是目前Skylake推出後,最便宜的一款CPU。如果採用入門款的H110晶片,可以輕鬆搭配出一台入門級的文書、辦公用主機。如果您也是在期待低價Skylake推出的朋友,Celeron G3900絕對是您便宜的好選擇唷。

從紐頓E世界的線上估價系統可以看到,G3900賣場報價為新台幣1,450元,是目前Skylake眾多CPU當中價格最低的


店家名稱:紐頓電子
店家電話:02-2396-9366/02-3322-589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66號
商品價格:1,45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