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安全存取中文版全新在台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2-18 00:00:00

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為滿足現今企業行動商務(BYOD)的需求,今日(16日)在台推出全新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繁體中文版,確保員工無論是在企業環境內外透過行動裝置包含筆記型電腦、Mac、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能夠安全存取、同步與共享重要資訊,提供更簡單易用、完整保護、絕對安全存取所有檔案與內容,保障企業營運機敏資料的安全。

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是目前市售產品當中,最易於使用管理的行動檔案存取以及同步共享的解決方案。員工即使在差旅途中,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仍能持續保有效率,在無須擔心資料外洩的前提下,自由存取和編輯公司文件、輕鬆與同事共享即時更新的財務報表或簡報,同時也能安全地和既有、潛在客戶或合作夥伴分享資料。Acronis安克諾斯了解行動裝置改變了現行商務運作模式,儼然已成為具有機動性和生產力優勢的企業整體作業環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而實際現況,有67%的中小企業將行動解決方案視為業務推動的關鍵要素,並且有83%已佈署行動APP來協助員工提升工作效率。

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同時專為大型企業用戶所設計的存取、同步、共享解決方案,透過以下控管功能,為IT管理者提供公司資料及檔案的全面安全掌控與管理:
● 整合Active Directory提供無縫銜接的使用者管理
● 針對安全性政策、內容控管及規則規範提供最細緻的管理功能
● 提供強化稽核記錄內容存取、編輯與共享等作業的檢視度
● 符合嚴謹法規標準的加密認證
● 強化提升安全性的驗證機制

透過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直覺易用的使用者介面,提供提升員工及團隊生產力的Microsoft Office文件編輯和PDF檔案註解,以及與內外部使用者安全共享機密資料。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最適合大型企業的IT部門,可自由擴充使用者數量並支援無限量存取伺服器。此外,也與業界領導性行動裝置管理(MDM)解決方案無縫整合。

Acronis安克諾斯CEO Serguei Beloussov謝爾蓋伯勞索夫 表示,「能夠安全地和員工、客戶以及合作夥伴分享商務資料,對所有企業來說,都是件十分重要的事。同時應避免無限制的過度依賴使用郵件附檔、隨身碟、記憶卡或光碟片,在任何時間地點分享企業資料所可能產生的安全問題。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操作簡單、實現符合政策規範的資料安全存取、同步和共享,成功滿足使用者和IT部門的雙方需求。」

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可因應使用者及伺服器數量靈活調整,直覺式介面與加密保護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操作、即時存取、安全同步所有檔案與內容;全方位安全控管解決方案,協助資訊人員透過遠端管理,掌握所有使用者動態,嚴格遵循法規與安全性原則,確保機敏資料符合使用規範,即使是最嚴格、複雜的環境,仍能輕鬆具備行動力,是政府機關與企業推動行動商務(BYOD)的最佳選擇。了解更多Acronis安克諾斯 Access Advanced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詳細功能與內容,請瀏覽Acronis安克諾斯官方網站http://www.acronis.com/zh-tw/。更多Acronis安克諾斯相關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方網站- Acronis安克諾斯專區http://www.t-tech.com.tw/Acronis/。

廠商名稱:湛揚科技
廠商網址:www.t-tech.com.tw
廠商電話:02-2735-351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