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好想在家上班!遠端桌面免費App連線辦公室電腦 一秒說服老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2-01 00:00:00

用Orbweb.me 手機&平板串流個人電腦所有資源


濕濕冷冷的天氣連出門都發懶?如果不想出門上班,又怕不能說服老闆?其實只要通過簡單方法,就能隨時隨地工作,就算在家也沒問題。

只要在任何智慧型手機、平板和電腦瀏覽器上等任一地方安裝「遠端桌面」的App,就可以隨時隨地,立即連線回辦公室電腦,使用Windows桌面上各種程式以及Microsoft Word、Excel、PDF等等。

專注雲端的Orbweb.me主打下載、安裝、使用通通都免費,它就是簡單App,只要在公司桌機或筆電安裝,就可以下載App連結。


Orbweb.me提供兩種連線個人電腦的方式,一種是直接打開App,就能看到所有檔案的畫面,不需要透過Windows桌面,且能順暢把Orbweb.me當作Spotify等播放影音裝置,或閱讀文書、圖像,缺點是不能編輯檔案。

另一種是把手機當作電腦,跟平常登入自己的電腦一樣,輸入Windows帳號密碼,就能進入自己的桌面,好處是可以直接使用程式和編輯word、excel、pdf等檔案。用戶可以按照自己需要的方式,在同一App上選擇方便的方式。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