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Acronis安克諾斯最佳災後復原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1-30 00:00:00

全球最佳資料備份與災後復原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調查發現全球企業每年因IT停機平均造成超過36萬美元的損失,因應台灣天然災害頻仍,為確保所有關鍵營運資料均獲完善保護,並在發生災害時能迅速恢復,企業必須提高自身災後復原水準,避免造成業務中斷和利益損失。

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產品經理何之瀚表示,雖然我們能預測颱風和其他類型的自然災害,但多數災難來臨時,我們仍無法擁有足夠的預警。制訂並建立一套完整的備份和災後復原計畫可以保護企業資料,使其在遭受嚴重的災害時仍能快速恢復業務。
Acronis安克諾斯為幫助企業縮小未知災害可能帶來的影響,確保所有關鍵資料獲得完善的保護,並且在發生自然災害時能迅速恢復,特別提出五點建議如下:
一、 有備無患:企業事前做好足夠準備,制訂並啟動資料備份與災後復原計畫安全度過自然災害。

二、 全面覆蓋:真正安全的備份和災後復原解決方案必須涵蓋實體、虛擬和雲端及混合環境。

三、 雲端備份:企業使用雲端服務,以滿足異地備份和復原的需要,有效降低企業IT營運的總體成本。

四、 異機還原:Acronis安克諾斯支援各式硬體,企業可輕鬆將已損壞系統的備份影像恢復到可用的機器上,並在15分鐘內替換舊機器的硬體驅動。而在虛擬環境中,實體或虛擬機器能將影像恢復到備份虛擬機器中,且耗時更少。

五、 影像技術:磁碟影像技術可確保企業在出現災難時快速恢復運轉。透過創建電腦和伺服器的磁碟影像技術,企業可以獲得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完整副本,並在幾小時內將磁碟影像載入到新的機器,確保資料安全並且輕鬆恢復。

Acronis安克諾斯 AnyData Engine核心技術,適用於任何資料、任何環境、任可地點,以及任何裝置;具備精實、模組化、安全與可擴充的特性,進行虛擬、實體、雲端以及行動裝置環境的資料備份、存取、還原、控制和系統部署等功能,協助企業從容應對地震、颱風、洪水、土石流等自然災害;擁有超過100項技術專利,為所有產品提供強有力的技術後盾,簡化備份與災後復原操作流程,全方位保護企業珍貴營運資料。

Acronis安克諾斯提醒使用者,為確保資料不受任何天災人禍影響,遵守「3-2-1完整備份黃金準則」,隨時保持至少「三份」備份、儲存在「兩種」不同的裝置中、至少「一份」儲存在異地或雲端。Acronis安克諾斯獨家的“AnyData Engine”資料保護技術提供充分的靈活性,保護新平臺、位置和環境,簡單、完整、安全掌握關鍵資料保護,為您營運發展保駕護航。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洽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Acronis專區www.t-tech.com.tw/Acronis。

廠商名稱:湛揚科技
廠商網址:www.t-tech.com.tw
廠商電話:02-2735-351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