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免費放大手機資源必看! IPHONE儲存空間多十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17 00:00:00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手機, 甚至願意高價購買, 但可曾想過, 家中的電腦效能其實比手機強?根據全球評測公司Futuremark七月數據,一部Intel桌機的處理器效能(CPU),最高約超過1萬2千多分,對比一隻手機表現最高約2千分,兩者間相差約5-6倍;再比儲存空間,今年最新的電腦容量已達3TB,以iPhone來說,手機最高容量僅有128GB,相差好幾十倍。

如何使用手機,又能擁有電腦超強效能?有業者因此發現需求。利用手機遠端連線電腦,重新利用電腦所有資源,像是電腦的儲存空間、桌面、網路攝影機,甚至是電腦處理器、網卡,能夠隨時打開、關閉電腦,又能隨時觀看電腦中的電影、戲劇、圖片等,主打影音串流功能,且強調部分功能免費。

而小孩給媽媽帶,或是全家出遊,寵物留在家裡,想要隨時連上視訊攝影機監看,也能遠端連上電腦。以圓蛛為名的軟體Orbweb.me表示,若反向利用電腦資源,就能讓「手機變身強大電腦」。

雲動科技策略長Tom Sun表示,目前此款軟體在iPhone、Android智慧型手機上皆可使用,使用者必須同時下載手機與電腦終端程式。手機軟體部分最新於Google Play,最新躍上台灣生產力類APP前兩百名。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