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新聞

卡巴斯基宣佈與泉琨科技個人版(B2C) 台灣代理合約到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2-19 00:00:00

全球領先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廠商卡巴斯基實驗室今天宣佈於2016年1月1日起,與泉琨科技個人版(B2C)台灣代理合約已到期終止,將調整臺灣個人版通路策略及架構。

近年資安問題日趨嚴重,網路資安事件所造成的資產損失已從企業延伸至家庭個人,相對資安意識越來越受到重視,但個人防毒市場消費習慣改變的現狀,卡巴斯基實驗室將重新審視台灣個人產品(B2C)及企業產品(B2B)銷售佈局。

卡巴斯基實驗室感謝泉琨科技於過去協助個人產品的市場推廣、銷售,為用戶提供技術支援和維護服務,對於尚在授權時間內之個人版用戶,泉琨科技仍會提供相關服務至用戶授權合約到期。

卡巴斯基實驗室對於台灣個人資安市場新佈局亦將於近期公佈。


廠商名稱:卡巴斯基
廠商網址:www.kaspersky.com.tw
廠商電話:02-2371-6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