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新聞

羅技全力相挺《暴雪英霸》全球八強隊伍Logi GIA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28 00:00:00

台灣電競代表隊站上國際舞台 勇闖BlizzCon世界盃聯賽

Logi GIA征戰BlizzCon世界盃,羅技盡心贊助頂級電競裝備及隊服!


全球遊戲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贊助的台灣《暴雪英霸》勁旅「Logi GIA」,這支平均年齡不到21歲的年輕隊伍,於Blizzard 亞太區冠軍賽中力戰群雄,從台、港、澳地區的64個隊伍中一路過關斬將,奪得世界盃入場券,挺進《暴雪英霸》BlizzCon世界聯賽!

「Logi GIA」日前已出發前往BlizzCon世界盃賽地洛杉磯,為幫助選手迎戰世界強敵,羅技在選手出發前不僅協助安排集訓團練、為選手換上新裝,打造整齊劃一的團隊氣勢,並以頂級配備傾力為選手打造勝利方程式,考量到團隊戰術的配合與調度,並協助爭取到第六名隊員至美國參賽,傾全力協助《暴雪英霸》第一支前進美國征戰的台灣電競隊伍打造最堅實戰力,為成就台灣選手的冠軍之路不遺餘力!

羅技電子市場行銷經理謝邦彥表示,「這六位平均年齡不到21歲的大男孩,在《暴雪英霸》的世界中,已經是全球八強之一,當大家還在爭論是否要將電競列為正式體育項目的同時,我們已經早就投入很多資源協助台灣選手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Logi GIA在Bilzzard亞太區冠軍賽中的優異表現,更加堅定羅技決心要全力支援的想法。藉由此次的贊助機會,讓台灣更多的電競好手了解企業願意在電競領域中投入資源,帶動台灣電競產業發展,希望透過企業的努力,使台灣更多有志於電競的年輕人獲得支持與重視,有朝一日能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爭光!」

  「16歲到25歲是一個電競選手的顛峰時期,我已經18歲了,接下來的7年是我唯一能成為世界冠軍的機會。」教練TheAm表示,「我想成為世界冠軍,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看見電競。」Logi GIA的隊員們經過多場激烈的淘汰賽中嶄露頭角,這群台灣本土的熱血電競青年,堅持著成就電競夢的信念,在羅技的全力支持下,將以世界八強代表隊之姿,向全世界展現台灣選手的電競實力。

  羅技為鼓舞遠在美國的Logi GIA團隊士氣,本周五(10/30)起在羅技官方粉絲專頁,特別舉辦集氣加油活動,於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一位幸運粉絲獲得羅技頂級電競產品,希望電競迷能一同共襄盛舉,為台灣代表隊加油打氣!



廠商名稱:羅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logitech.com
廠商電話:0800-0123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