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新增 Western Digital WD Red Pro 22 TB 高容量 NAS 專用硬碟相容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9-01 14:52:48
ASUSTOR Inc. 今日更新硬碟相容性,新增 Western Digital WD Red™ Pro 22 TB 高容量 NAS 專用硬碟(型號 : WD221KFGX)。 WD Red™ 系列硬碟專為在 NAS 使用環境中而設計,能有效提高 NAS 和 RAID 環境中的性能和可靠性,不論是家庭照片或企業所產生的巨量資料都能以高效率且安全的方式儲存,與 ASUSTOR NAS 搭配使用,可確保最佳系統穩定性及效能。

因應中小型企業及專業創作的儲存需求,ASUSTOR LOCKERSTOR GEN2 AS67 系列 NAS 提供了專業人士絕佳的飆速儲存裝置,全系列支援四個 M.2 SSD 或 10G 網卡*的極速彈性配置,兼具速度與容量的雙重優勢,內建雙 2.5 Gigabit 網路埠、支援 PCIe 3.0 SSD 以及雙 USB 3.2 Gen2x1 高速連接埠,均大幅提高各項資料備份及移轉的傳輸速度,不論是企業巨量資料或創作工作者的影音檔案,都能同步加速儲存、備份及分享的速度,以滿足工作室及企業的各種高容量及高速度的儲存需求。

支援型號:AS67系列 ( 其餘型號陸續更新中)
*須更新 BIOS 及更換 IOD 擋板 ( AS6702T 不支援更換 10G 卡 )

相容性列表查詢:https://www.asustor.com/service/compatibilit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