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容量.效能.耐用度UP!SP廣穎推出搭載112層BiCS5技術,新一代microSD、CFxpress 2.0記憶卡報到!

文.圖/洪健翔 2022-08-20 00:00:00
SP廣穎全新搭載112層BiCS5技術microSD工業用記憶卡來襲!


有鑑於近年來5G、物聯網、邊緣運算、安防監控、智慧醫療、人臉辨識等應用蓬勃發展,連帶帶動各式攝影、感測和監控等邊緣運算儲存設備持續推升;在此趨勢下,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瞄準未來市場成長性,加速進行相關佈局。

SP廣穎採用最新112層BiCS5 3D TLC NAND技術,推出各式工業用記憶卡,其具備低延遲、高耐用、抗嚴苛環境等特性,還能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成本結構及超大容量,充分滿足數據運算需求的速度與準確性,耐用性及高效能兼具。


BiCS5 3D TLC NAND技術
最先進的快閃記憶體技術-第五代3D NAND技術BiCS5,擁112層垂直堆疊的儲存容量,I/O頻寬經改良,相較BiCS4,效能攀升;不僅如此,容量與速度也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BiCS5具優異成本結構,可滿足客戶對穩定性與單位容量成本效益提高的期望,也成為5G、AIoT或資料中心伺服器應用最可靠的選擇。

SP廣穎倚恃深耕存儲行業近20年的豐富經驗,運用此最新技術推出microSD記憶卡產品-「SDT3R0」與高效能、高容量、高耐用的「Cinema記憶卡系列」。

microSD記憶卡- SDT3R0_監控邊緣儲存
microSD記憶卡產品在工業電腦領域中的應用廣泛且普及,因為其不僅體積輕薄短小,資料取得也輕鬆快速,即時性佳,且擁有優異的存儲效能,是各式存儲設備大量需求的存儲產品。

SDT3R0提供3D TLC顆粒,可適應廣泛溫度環境(-25°C~+85°C),最大容量達512GB,可確保各式設備不間斷即時傳輸或儲存數據的流暢性與穩定度,尤其適用目前廣泛運用的監控邊緣儲存設備,例如:監視攝錄影機、運動攝錄影機、無人機等等;搭配BiCS5技術,可確保卓越可靠性能與衝突的存儲空間,進行不間斷攝錄。

搭載112層BiCS5技術CFxpress 2.0工業用記憶卡也報到了


CFxpress 2.0 Type-B, PCIe Gen3x2記憶卡- Cinema EX / Cinema EX PLUS_高階攝錄
另一系列採用BiCS5技術的工業用記憶卡是Cinema系列,SP廣穎近年著眼佈局高階錄影領域與工業應用,Cinema記憶卡系列產品的共同特色是高效能、高容量、與高耐用,依傳輸介面區分,分別有CFexpress 2.0 Type-B記憶卡-Cinema EX Plus CEB5F0 (pSLC)與Cinema EX CEB3F0 (3D TLC)。

此系列高階記憶卡產品鎖定專業攝影職人選用,無論是Blackmagic Design、Red Digital、Canon、Nikon、還是Panasonic等攝影機或相機均相當適用;超快讀寫速度、無延遲傳輸、及優異效能,完整記錄每刻精彩,並支援攝錄4K/8K高畫質影片。不僅讀寫速度最高達每秒1,700MB/1,500MB、容量提供至2TB。

此外,還擁電源保護設計- SmartFlush,一旦偵測到電壓不穩定的狀況,便會進行電源屏蔽,停止接收指令以避免數據丟失;另外,採用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支援點對點資料防護(E2E Data Protection)、內建RAID engine資料保護機制,有效確保資料傳輸與存取的正確性及可靠性。

容量.效能.耐用度UP!
SP廣穎將持續採用最新技術推出最適解決方案與對應高品質產品,全面滿足客戶對於穩定性、專業度、及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的高標準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