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全球首款自動色彩校正OLED螢幕出色登場,備31.5吋4K等級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正式推出!

文.圖/洪健翔 2022-08-17 00:00:00

華碩今推出全球首款自動色彩校正OLED專業螢幕—「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配備31.5吋4K (3840 x 2160) 面板,可提供99% DCI-P3超廣色域,畫面細膩真實,再加上內建電動翻轉色度計,確保使用者擁有專業級的色彩準確性,精彩視界眼見為憑。此外,其傑出的設計更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包括:2022紅點設計獎,以及2021日本優良設計獎,內外兼具,無可挑剔!

絕佳的瀏覽體驗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採用純RGB燈條OLED面板,具備數千萬個自發光畫素、10位元色彩、Delta E < 1的色準度、1,000,000:1超高對比與0.1毫秒疾速反應時間,不只可呈現更純粹明亮的白與更自然深邃的黑,還能精準顯示陰影或明亮高光中的細微末節,打造順暢零延遲的視覺饗宴。

直覺智慧的校準功能
除了內建的電動翻轉色度計,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另可藉由ASUS ProArt校準軟體調整色彩精準度、重新編寫查找表,並於校色後將參數設定檔直接寫入螢幕IC晶片而非PC,就算使用者連接不同裝置,也無需重新調校,透過機身上的熱鍵,就能快速啟用之前儲存的設定檔。

生動鮮明的HDR技術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亦支援多種HDR格式,如:HDR10及Hybrid Log-Gamma (HLG),可展現卓越的色彩、亮度與對比度,同時具備預覽功能,無論將攝影機與螢幕連接,或使用影片編輯軟體,都能立即檢視完整色調範圍的HDR輸出內容,對影像工作者更無往不利。

值得信賴的創作夥伴
擁有豐富連接選項的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不僅配備一個USB-C®、一個DisplayPort 1.4、三個HDMI® 2.0連接埠,還有耳機插孔與USB集線器,能讓內容創作者隨心所欲連接各種裝置,滿足其工作所需;其中USB-C®透過單一連線即可傳輸視訊、數據與電力,以取代傳統介面各式線材,實現簡潔俐落的桌面空間,工作效率大提升。
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架設計,以及隨附的兩種腳座,可依個人喜好旋轉、調整螢幕至最佳觀看位置;搭配堅固雅緻的金屬把手,移動更輕鬆便利;此外,適用不同場域的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另有螢幕遮光罩,可減少環境光源干擾反射,且不影響自動效準功能運作,無論身處工作室或出門在外,皆能完美應對。

免費Adobe Creative Cloud訂閱
即日起凡購買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將獲得免費三個月Adobe Creative Cloud訂閱,享有20種以上的應用程式,包括:Photoshop®、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以及100 GB雲端儲存空間,兌換期間至 2022年11月15日止。
更多詳情請參考:www.asus.com/content/asus-offers-adobe-creative-cloud

ASUS ProArt Display OLED PA32DC,建議售價:NT$ 99,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