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技嘉科技專業級工作站支援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系列處理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6-30 11:52:41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宣布支援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處理器的系列產品,包含主機板MC62-G40、MC62-G41,以及工作站W771-Z00。另外,技嘉同步提供最新的BIOS以支援全新的CPU系列。技嘉科技已推出MC62-G40、MC62-G41與W771-Z00的工作站系列其支援AMD RyzenThreadripper PRO 3000WX系列為提高專業工作站的生產力而設計,如今新增支援性能提升的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處理器,協助用戶加速完成影像繪圖、編碼解碼、計算機模型和電腦模擬等工作負載,提高生產效率。

Threadripper PRO 5000WX系列
l IPC 效能提升19%(與上一代相比)
l 全系列產品:12 核(24 線程)至 64 核(128 線程)
l 128 個 PCIe® 4.0 通道支援進階工作站配置
l 8個記憶體通道,最高支援DDR4-3200,支援2TB記憶體
l AMD PRO 技術:AMD PRO 安全性、AMD Memory Guard 和可管理性

產品介紹
技嘉科技擁有豐富的企業級應用產品,提供高效能專業工作站並鎖定多樣化主機板的需求,以因應多媒體娛樂至建築設計等產業領域所需的運算效能。本系列產品採用為Threadripper PRO 5000WX和3000WX系列處理器量身打造的sWRX8 晶片組,主機板MC62-G40和MC62-G41不同處在於網路連接口:MC62-G41為單一1GbE網路連接口,而MC62-G40則多一組雙埠10GbE網路連接口;本系列的差異化滿足現今市場的各種需求:前者為提供追求高速有線的乙太網路用戶,後者則適用於低成本、高穩定性考量的使用者,工作站W771-Z00即是採用MC62-G40。


BIOS的更新方式
技嘉科技針對所有企業級產品用戶提供簡易上手的更新方式,以支援最新的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 5000WX系列為例,請用戶至技嘉官方網站的該產品頁面,選擇「支援與下載」並點選BIOS選項,您將看到最新的BIOS版本可供下載更新。

遠端與多節點工作站管理:
在工作站管理方面,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 GMC)能讓用戶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來進行個別的工作站狀態監控、BIOS和韌體更新;此外,技嘉也提供可免費下載的叢集伺服器管理軟體 (GIGABYTE Server Management, GSM)讓用戶進行多台工作站的管理與狀態監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