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TEN UC8000 MicLIVE勇奪2022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殊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5-25 10:22:52

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與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今日宣布旗下SOHO產品線UC8000 MicLive Podcast多聲道AI數位混音效果器榮獲2022 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殊榮,此獎項肯定了宏正長期以來注重使用者體驗,並且與時俱進、持續為企業及消費者創造新價值的理念。UC8000日前甫獲得Good Design Award 2021與022 Sound & Video Contractor Innovative Product Award國際獎項肯定,此為UC8000第三度獲獎。

「宏正非常榮幸能獲得COMPUTEX 2022 Best Choice Award,這座獎項代表公司對於創新的堅持獲得肯定,得以再度榮獲Best Choice Award殊榮,」宏正自動科技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表示,「以往直播錄製往往需要整組專業團隊來調音以維持聲控品質,UC8000 MicLive 針對這個用戶痛點,以創新技術降低直播門檻,僅需一個人操作,用最直覺的方式也可以產出媲美專業團隊的混音水平。」

邁入後疫情時代的今日,直播產業發展蓬勃,聽眾數的增加促成在家影音工作者比例提高,也因此帶動了聲音經濟的商機。此次UC8000 MicLive獲評審青睞的主因,正是其令人驚艷的產品功能和以使用者需求出發的操作介面設計。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評審進一步指出,UC8000的設計集多項混音設備於一機,提供六聲道的音訊輸入,搭配自訂音效庫與友善的人機協作設計,降低節目製作的門檻,單人即可輕鬆架設操作。並利用AI調校智慧等化器運算、智慧降噪及音場調整功能,即使是在不專業的錄音環境下,也可以收錄一段良好品質的即時創作。並且即時對人聲進行優化,提供充滿節目感的聲音饗宴。

UC8000 MicLive為Podcaster備齊所需的一切,即使是一人工作室也能夠用最直覺的方式進行媲美專業級的收音錄製,其小巧的機身威力超乎想像,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為聽眾製造精彩的瞬間。

產品特色
•宏正研發AI人工智慧等化器,不論何種收音環境都能即時錄製高品質音源
•可獨立操作
•六聲道混音技術,搭配音效檔案庫及免費應用軟體
•直覺性佳,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
•支援各類音源輸入介面,含XLR麥克風、樂器、USB音源以及手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