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超越傳統AI再進化! 獨家認知智慧處理器XR打造極致沉浸影音享受,Sony BRAVIA XR 系列發表 Mini LED、QD-OLED系列新登場 次世代影像技術刷新動人「視」界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5-24 16:15:48

全新 Sony BRAVIA XR系列今日(5/24)正式在台發表,嶄新陣容包括日本製旗艦級MASTER Series 8K mini LED Z9K 、4K OLED A95K (QD-OLED)及A90K系列,和高階4K Mini LED X95K、4K LED X90K 及4K OLED A80K系列,將透過大尺寸螢幕傳遞極致沉浸的影音享受。全系列皆搭載獨家研發的新一代認知智慧處理器XR,以超越傳統AI 、仿人腦感知的高效運作,即時且精細地處理影音內容;今年認知智慧處理器XR全面進化,除了升級影像演算法和音效定位環繞技術,更採用引領新世代的獨家控光及顯色技術,完美啟動不同面板系列機種的最佳表現,以最逼真的對比度及寬廣的色域,將追劇、觀影或遊戲等居家影音娛樂體驗提升至更引人入勝的全新視界!



集結了索尼影業人氣電影的BRAVIA CORE影音平台,今年也內建於BRAVIA XR系列強勢登台,以超高畫質串流技術和最豐富的IMAX Enhanced 片單,持續強大索粉居家影院的規格;再加上備受矚目的BRAVIA CAM及其智慧操控功能,讓影迷在家就能以最理想品質大飽眼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