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接下來更新BIOS很有用,ASRock 600系列主機板支援Intel i9-12900KS處理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07 10:33:14

2全球領先的主機板、顯示卡和迷你PC製造商 - ASRock華擎科技,目前旗下所有Intel 600系列主機板,均可支援最新Intel Core i9-12900KS處理器。

但為了讓Core i9-12900KS徹底發揮16核心、32執行序,最高時脈5.5GHz所帶來的狂暴效能,搭配散熱超強、供電超猛、用料超足的ASRock Z690主機板絕對是不二人選。華擎科技也特地為旗下Z690主機板發布一系列最新版BIOS,內含最新Intel CPU微代碼(Microcode),最佳化Core i9-12900KS的性能表現!

你不需要擔心是否一定要更新最新版BIOS才能夠開機更新,Z690主機板現行的BIOS已可開機運行Core i9-12900KS。但我們還是希望您更新至最新版BIOS,已獲得最佳的效能與使用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