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宏碁環保筆電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上市開賣 同時啟動全台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3-11 18:10:06
宏碁環保筆電特別款-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為實踐宏碁推動永續未來承諾所誕生的產品。從機身到包裝以環保3R的概念( Reduce、Reuse、Recycle)打造,搭載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提供順暢且高效運算,內建15.6" FHD 1920x1080 IPS 霧面螢幕,及8GB(Onboard)+8GB DDR4記憶體、1TB SSD儲存,售價35,900元,即日上市開賣;同時於3/21-4/22啟動全台體驗,於六家宏碁旗艦專售店,體驗打卡即可抽Acer GO GREEN抗菌隨身腰包, (市價$799);此活動期間,宏碁並舉辦購買Aspire Vero系列,上網登錄抽豪華露營體驗券活動,敬請密切注意Acer Taiwan粉絲團。

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筆電以3R打造 展現獨特設計
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筆電精心選用混合材質,機殼採30%消費後回收(PCR)製成,製程便省下21%的碳排放量。此外,螢幕邊框和鍵帽分別採30%與50% PCR塑膠進行製造,亦減少碳足跡的產生。為了延長使用壽命,此款筆電在設計上特別簡化維修和升級之程序,底蓋上有11顆標準十字型螺絲,轉開後能看見內部結構,更簡便於使用者更換RAM與SSD。

外觀上,筆電表面的對角線條代表地貌分隔線,表現出陸地和海洋,暗喻全球暖化導致海平面上升的問題;因材質特性呈現黃色點點於灰色紋理表面上,不需其他色彩便極具風格;打開上蓋,便會看見印在鍵盤右下角的國家地理學會經典的黃色邊框,空白鍵上更印有「For Planet Earth(為了地球)」的黃色字樣。

宏碁運用環保材質,以創新包裝設計保護產品,以85%回收紙漿再製的包材、以100%工業後回收塑膠(PIR)製成的筆電保護套及夾在鍵盤與螢幕間的塑膠防磨緩衝材。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的紙盒為多功能用途,取出筆電後即可輕鬆改造,可直接置於房內任一角;內部隔板只需稍加折疊,便能搖身一變成為三角形的筆電支架。

每一台售出的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特別版筆電,都是在幫助全球規模最大的非營利科學及教育組織-[國家地理學會],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www.natgeo.com/info。As

宏碁啟動全台體驗 同步舉辦全系列促銷活動
宏碁於3/21世界森林日-4/22世界地球日期間,舉辦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筆電全台體驗活動,於全台6間Acer旗艦專售點主題區,進行體驗打卡即可參加Acer GO GREEN抗菌隨身腰包 (市價$799)抽獎,而活動期間購買Aspire Vero系列任一款產品,上網登錄抽豪華露營體驗券,詳情請密切關注Acer Taiwan粉絲團。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