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擎科技DeskMini系列強勢回歸,新一代DeskMini B660規格超進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10 09:56:43
全球知名主機板、顯示卡與迷你電腦領導廠商華擎科技(ASRock Inc.),很榮幸地發布新一代DeskMini B660產品。DeskMini B660系列搭載Intel B660晶片組,相容最新第 12 代Intel Core系列處理器。

這一次DeskMini B660將帶來極致的傳輸速度,位於前面板的正反可逆USB 3.2 Gen2x2 Type-C連接埠,傳輸率可高達20Gb/s,非常適合超高速的外接儲存設備。在主機後側配備一個支援Alternate Mode的USB 3.2 Gen-2x1 Type-C,藉由一條USB Type-C連接線,就能傳遞高解析度訊號、強大的60瓦充電能力和10Gb/s傳輸速度,為各種周邊設備提供最方便且通用的介面。

DeskMini B660可同時支援三個螢幕輸出,幫助處理多工作業,提高生產力,並透過DisplayPort 1.4連接埠,使用者可以在8K 顯示器或電視上享受高畫質影片。不僅如此,DeskMini B660提供兩個M.2 SSD插槽,其中一個插槽支援最新的PCI Express 5.0 標準,傳輸頻寬相較於PCIe 4.0增加了兩倍,實現更快速的存取速度。

DeskMini B660亦配備一個千兆乙太網路接口和一個M.2 Wi-Fi插槽,如此豐富的規格都在這個不到2公升的小猛獸裡。最後,我們提供了多種選購配件,滿足您的各式需求。追求小尺寸大效能的狂熱者,千萬不要錯過。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