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官方針對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機板產品正式公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30 16:36:17
華碩十分重視用戶的需求與反饋,致力推出高品質產品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近日有關 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機板事件,經內部調查,初步判斷為其中一條產線問題導致,臺灣所販售的設備均未受影響。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協助之處,敬請隨時與華碩客戶服務專線0800-093-456聯繫。

該問題涉及之產品為2021年製造料號為 90MB18E0-MVAAY0 且序號以 MA、MB 或 MC 開頭的設備,您可通過產品包裝來識別。

【官方公告連結】
https://www.asus.com/tw/news/zsj0dcmldlpqy99x/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