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科技榮獲卓越職場頒發「2021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09 09:27:35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獲職場文化領域的權威研究機構「卓越職場」評鑑為「2021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威剛科技致力打造超越同仁想像的幸福職場,董事長陳立白先生表示:「我們深信員工就是企業能量的來源與公司穩固的基石,唯有讓同仁發揮潛能,才能使企業永續發展,並持續創新。」

威剛對員工福祉、人才培育及社會環境的投入,於卓越職場機構的Trust Index© 線上匿名問卷調查及Culture Audit© 審查評估報告中表現突出,深獲內、外部高度認同。暨名列「台灣卓越職場認證」榜單後,於大中華區逾15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頒「2021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項。威剛科技以『關懷人本、殷實專業』為依歸,相信員工是公司最具價值的資產,除廣納人才外,更持續打造同仁嚮往的理想職場,鼓勵同仁發揮所長並與威剛並肩同行,一同累積成長的力量,邁向創新未來。
此外,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先生與總經理陳玲娟女士重視企業對社會許諾與責任,認為正向、主動、積極的企業文化有益於公司穩健的成長,同時勉勵威剛人及時行善,因此由董事長作為領頭羊,由上而下動員,並串聯外部單位,共同創造社會價值。在這二十年間,持續帶領威剛科技的員工投入社會公益,實際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冀與同仁共創企業價值,凝聚員工對公司的認同,而威剛除成為使員工引以為傲的最佳企業外,更化為推動社會走向美好的能量。
威剛秉持持續創新、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以「蜂鳥精神」為品牌核心,結合全球逾兩千位傑出團隊,凝聚每一位團隊成員的意志,發展出獨特的品牌性格。未來將持續整合集團豐富的資源、超群領先的技術與同仁的無窮潛力,以多角化營運模式為全球客戶、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創新多元的科技服務,以推動創新科技未來並回饋社會為已任,為人們創造豐富多彩未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