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用快閃記憶體製作DDR 4記憶體模組!Diablo Memory1單條256GB DDR4即將開賣

編譯/小Q 2015-08-10 00:00:00
Diablo是加拿大一家科技公司,總部設於加拿大渥太華,在美國矽谷也有分公司,致力於研發創新記憶體與儲存技術。這次Diablo科技公司推出一款非常特別的DDR4記憶體模組,採用的並不是一般的DRAM顆粒,而是使用原本僅用於隨身碟、SSD、記憶卡的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

Diablo Memory1推出單條容量最大256GB的DDR4記憶體模組,但竟然是用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顆粒製作的


Diablo推出的這款Memory1 DDR4記憶體模組產品,主要是針對大數據分析,資料中心等伺服器所設計。因為採用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顆粒,單條模組容量最大可達到256GB,用於雙處理器,16條記憶體插槽的主機板,記憶體容量可增加到4TB,相當驚人。目前DDR4單條記憶體模組容量最大的是三星採用3D TSV封裝技術打造的DDR4記憶體,單條容量為64GB,所以Diablo Memory1 DDR4單條模組容量是其4倍,因此可讓伺服器擁有更大的記憶體容量可以使用,加快存取效能。不過,關於Diablo Memory1的速度與耐用度資訊,Diablo則沒有詳細的說明。

目前DDR4單條記憶體模組容量最大的是三星採用3D TSV封裝技術打造的DDR4記憶體,單條容量為64GB


Diablo Memory1 DDR4記憶體預計10月在日本開始販售,但售價還未公布


消息來源1:Dablo Technologies官網
消息來源2:PC Watch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