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健康一把罩!ASUS VivoWatch 5守護最即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15 09:40:53

華碩今日發表ASUS VivoWatch 5智慧健康錶,為使用者健康管理與智慧醫療開啟嶄新紀元。ASUS VivoWatch 5搭載微電與光學等多組感測器,紀錄全天候健康數據,透過ASUS HealthConnect APP檢視活動地圖與運動統計,亦可接收家人各項數據報告,即時掌握健康狀況。長達14天的電池續航力、iPASS行動支付、NFC支援智慧門鎖設定及50公尺防水 等級,讓生活更加便利。

華碩全球資深副總裁謝明傑表示:「智慧穿戴裝置是華碩在健康領域的發展重點,身為全球少數掌握軟硬體設計、生理演算法、人工智慧、雲端平台整合與物聯網等完整技術的品牌,未來將持續以無與倫比的研發實力,擴大應用範疇,穩居智慧健康領域的領導品牌地位。」

ASUS VivoWatch 5採用全新ASUS HealthAI 3.0演算法,以獨特的微電與光學雙感測器,追蹤心率、脈波指數、身心平衡指數、舒壓指數、睡眠與運動等資訊。獨家指尖血氧感測及自動感測雙模式,管理血氧資訊準確又便利。內建GPS感測器、氣壓高度計和陀螺儀等功能,同時開發游泳、腳踏車、登山健行、瑜珈、慢跑等多種運動模式,幫助用戶達到運動目標,記錄數據和成效。
ASUS VivoWatch 5新推出行動物聯網LTE版本,不需手機連網就能傳送健康資料至手機APP或健康管理單位資料庫;發生緊急狀況時,按下SOS按鈕,立刻發送所在位置和資料通知家人,以最即時的方式守護全家。

高質感外觀設計的ASUS VivoWatch 5,以陶瓷錶框與金屬錶殼搭配快拆式錶帶,提供多種風格與個性化錶面,可依不同情境與造型做搭配,是工作和生活中的出眾配件;來電訊息通知與雙時區顯示等智慧助理功能,滿足任何日常情境,成為不可或缺的全天候貼身助理。ASUS VivoWatch 5智慧健康錶,建議售價:NT$10,990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