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智慧家庭,輕鬆打造》華擎ASRock G10 Gaming Router電競無線路由器,獨創IR紅外線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24 00:00:00
G10不僅是一台電競路由器,更獨創IR紅外線功能。


華擎科技繼主機板之後,新闢路由器戰場,Computex 2015甫展示新品:ASRock G10 Gaming Router電競無線路由器,便吸引全球目光。其實G10不只是一台為電競而生的路由器,更獨家結合了IR紅外線學習功能,讓手機瞬間變成遙控器,輕鬆打造智慧家庭!

電競路由器G10結合了物聯網(IoT,Internet of Things)的概念,將家中電器連結至網際網路,進而透過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進行操作。

G10在機身前後共設計了四組IR紅外線發射器與接收器,只要你的手機能夠連上網際網路,無論是透過WiFi或是3G/4G訊號,再從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下載ASRock Router APP,然後學習家中任何遙控器的IR紅外線訊號,從此再也不需要跟家人搶遙控器了,因為你的手機就是最酷的無方向性遙控器!

G10在主機前方以及後方共設計了四組IR紅外線發射器、接收器,達到全方位覆蓋無死角的紅外線訊號,再透過專屬APP便可輕鬆操作電器。


更酷的是!即使遠在外頭,只要手機擁有WiFi、3G/4G訊號,就能夠進行操作。試著想像,在酷熱的炎夏,你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如果家中冷氣可以預冷,讓你一回家就能享受涼爽的冷氣,該有多好?抑或是你正在房間睡覺,家中成員卻把客廳電視音量開得震天價響,這時拿起手機降低音量,甚至直接關機給他們來個警告,不是很方便?

當然,使用情境還可以更多、更彈性、更充滿創意,只要你的家中電器支援IR紅外線,同時在G10的IR紅外線範圍之內,便能夠體驗這項創新的IoT功能!電競路由器G10即將上市,更多功能與情報請密切關注華擎科技!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ASRock - 華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2896-5588
廠商網址:www.asrock.com.tw
建議售價:6,299元

→更多的【PCDIY! 網通設備】: 請見

→更多的【PCDIY! NAS】: 請見

→更多的【PCDIY! 辦公室設備】: 請見

延伸閱讀

(01)ASRock G10 Gaming Router實測開箱,AC2600電競無線路由器中的頂尖之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