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harkoon隆重推出RGB顯示卡配件 Angled Graphics Card Kit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6-17 10:39:16
Sharkoon 為了 REV300 電腦機殼提供了 Angled Graphics Card Kit 這款選配套件,如此一來,RGB 顯示卡就可以和平行主機板安裝。由於是垂直安裝,顯示卡的發光面可以剛好對應玻璃側板背面,另外垂直安裝也有著讓機殼內的氣流更加順暢的優點。這款套件搭配上延長線材就能毫無障礙的連接到主機板托盤上。

安裝簡單 由於 Angled Graphics Card Kit 是專為 REV300 設計,因此安裝上非常簡單。只要將安裝架連接到主機板托盤上,再將延長線材連接到主機板和顯示卡。

適合展示 在 REV300中,歸功於 Angled Graphics Card Kit,高品質的 RGB 顯示卡可以彰顯出自己真正的價值。這款套件將會透過鋼化玻璃側板,將顯示卡最吸引人的色彩表露無遺。


產品網頁: https://zh-hant.sharkoon.com/product/32419
建議售價: 1,3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