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科賦推出全新疾速PCIe M.2 Gen4x4 / 3x4固態硬碟CRAS C920 / CRAS C720,高達7,000MB/s讀取能力、系統效能全面提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6-16 09:06:33
香港商艾思科有限公司(Essencore) 旗下新興記憶體品牌科賦(KLEVV) ,今日發佈兩款M.2 NVMe PCIe高效能固態硬碟新品:CRAS C920以及CRAS C720,其中CRAS C920為科賦所推出的首款PCIe Gen4x4固態硬碟,而CRAS C720則是去年C710 PCIe Gen3x4 固態硬碟的升級版,兩款新品在外觀上,均以消光黑的印刷電路板設計為主要特色,展現其低調且細緻的設計理念。

CRAS C920體現PCIe 4.0極速效能
科賦新一代CRAS C920固態硬碟,採用了最新PCle 4.0傳輸介面,與目前主流的PCle Gen3固態硬碟相比,速度可再往上攀升二至三倍,具有驚人的傳輸表現。CRAS C920除擁有高達7,000MB/s的讀取速度及6,850MB/s的寫入速度,並提供1TB與2TB兩種容量款式外,針對Intel及AMD兩大平台的系統架構,均有絕佳的相容度,能充分發揮出最新晶片組與CPU的高階效能。


CRAS C920固態硬碟


CRAS C720為系統升級首選
科賦全新CRAS C720固態硬碟,採用目前主流的PCIe Gen3x4傳輸介面,不但讀取/寫入速度快達 3,400/3,100MB/s,在耐用度方面,CRAS C720通過了廣泛的測試與驗證,確保產品長期使用的可靠度與穩定性,同時CRAS C720也提供256 GB至2TB等多種容量的款式選擇,足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儲存需求,可謂實惠且聰明升級系統的最佳選擇。


CRAS C720固態硬碟


搭載多項先進保護機制
除了優異的傳輸效能外,CRAS C920與CRAS C720皆搭載多項先進技術,有效強化系統效能亦延長固態硬碟使用壽命,包括:可提高讀寫效能的智慧型SLC快取演算法,以及可強化耐用度的LPDC ECC 引擎,搭配創新的溫控調頻機制及SRAM錯誤處理功能,進一步確保儲存資料的完整度。兩款固態硬碟均採用3D NAND技術,支援S.M.A.R.T.(自我監測、分析及報告技術),且官方提供長達5年的保固,此外,科賦固態硬碟還附贈Acronis True Image HD 2018備份軟體,消費者能輕鬆快速進行全磁碟的映像備份,或將舊有硬碟內容轉移至新的固態硬碟上。

販售通路
KLEVV科賦系列產品在台灣由富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Afastor)總代理,
在各大網路電商平台 momo及PChome 及實體店面如原價屋、欣亞等均有販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