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SanDisk發表全新“無線”兩用隨身碟

文.圖/小K 2015-07-15 00:00:00
自Apple引用Reinvent (再造)這個單字之後,不少其他廠商也紛紛跟進。這次SanDisk於北美時間7月14日發表的全新產品,也用到Reinvent這個字,趕快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原來這次SanDisk所發表的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簡單說就是一款無線分享隨身碟。可以插在USB來使用,也可以透過無線的方式來存取,這款隨身碟的特色如下:

● 無線儲存與讀取你的照片、影片與檔案
● 串流播放HD影片與音樂,可以提供3部裝置同時存取
● 連接並共享,高達128GB
● 可透過無線連接,或簡單地插到USB埠使用
● 與iPad、iPhone、Kindle Fire、Android裝置、PC或Mac電腦相容

SanDisk Connect系列Wireless Stick,跟一般隨身碟長相類似,但可支援USB和Wi-Fi傳輸


有線部份採用USB 2.0的規格,使用方式就不多說了,因為其主要賣點在於無線部份,行動裝置可以先到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去下載並安裝SanDisk Connect的App,然後即可連線到這支隨身碟。目前有16GB/32GB/64GB/128GB等容量可供選擇,無線的部份是採用802.11n規格。

至於充電方式,只要插入標準USB 2.0埠就可以了,此時電腦可以存取該隨身碟的內容,同時又可以為該隨身碟充電。一次充飽電之後,就可供1部行動裝置存取4.5小時的時間。保固方面,美加地區一年,其餘地區兩年。價錢部份則尚未公佈。至於台灣何時引進,還要再等等。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新聞稿網頁


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產品網頁,提供高達128GB的容量


新聞來源:SanDisk

參考來源:SanDisk產品網頁

延伸閱讀

(1) 無線分享:SanDisk Connect隨身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