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T-FORCE 電競魅力推進新世代產品 十銓科技打造可超頻DDR5記憶體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3-26 14:54:03
十銓科技針對新世代DDR5記憶體的推動悉心致力,在完成標準型DDR5 U-DIMM及SO-DIMM並與板廠合作驗證後,今日宣布進程有嶄新突破:旗下T-FORCE品牌成功打造出DDR5超頻記憶體,並第一時間送樣ASUS、ASRock、MSI、GIGABYTE等四大板廠相關部門進行超頻能力測試合作,可期待在DDR5時代來臨的第一時間,十銓科技產品與四大板廠即有完整的相容性。

DDR5超頻記憶體在升級PMIC後擁有更大幅度的電壓調整空間,開發階段進入到超頻後,此PMIC可提供2.6V以上的電壓增加記憶體高頻驅動能力。在DDR5以前的世代,電壓轉換是由主機板控制,而進入到DDR5後將元件移至記憶體本身,電壓轉換將由記憶體處理,不僅減少電壓損耗,還可減少雜訊產生,讓超頻空間相比於過去能擁有更大幅度的提升,帶來更強大的運算能力。

十銓科技持續不懈開發DDR5記憶體在各項應用上,T-FORCE將承襲DDR4時期強大的品牌技術力量,持續探索DDR5的超頻極限,創造超越上一世代記憶體的性能表現,提升應用運作的可靠性,在這DRAM跨時代的交替,十銓科技引領業界,運籌未來長期發展,提供最主流的DDR5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