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十銓科技T-CREATE 2021 重磅發表三款為創作者精心打造新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3-18 15:19:19

十銓科技讓全球創作者能盡情揮灑創意,靈感躍動的T-CREATE創作者系列產品,今日重磅推出EXPERT DDR4 OC10L桌上記憶體、CLASSIC PCIe 4.0 固態硬碟及CLASSIC DDR4 10L 筆記型記憶體LAPTOP(SO-DIMM)。T-CREATE 品牌將持續推出豐富及完整規格的新品,為創作者強勢打造最符合需求的創作效能。

T-CREATE EXPERT DESKTOP DDR4 OC10L單支大容量32GB DDR4超頻記憶體,外型設計上是以簡約質感鈦灰打造EXPERT產品線質感,頻率高達3600MHz, 為創作者帶來無後顧之憂的大容量超頻,提供穩定的優異效能表現。此外,記憶體是使用10層板專業抗擾設計,具有更優異的抗雜訊處理能力,讓創作者無論動畫製作或是編輯轉檔都能穩定運行不卡頓,無論是檔案傳輸或等待時間較長的操作,皆可同時運作,大幅提昇工作效率,滿足多工處理創作需求。

T-CREATE CLASSIC PCIe 4.0 SSD是款為創意製作時所需的多工處理量身打造,兼具內在效能和外在質感的固態硬碟。支援最新M.2 PCIe Gen4x4高效能介面,讀寫高達5,000/4,400 MB/s,性能比 Gen3x4固態硬碟快40%,讓創作者在使用SketchUp及Lumion建築設計與擬真渲染,能享受更快更順暢的圖形密集渲染體驗,大幅縮短創作者因轉檔所需的等待時間。搭載穩定性極佳的控制器搭配訂製化穩定韌體,組合成高穩定性的最佳固態硬碟,用心保護您的珍貴創作。

除了桌上型電腦,T-CREATE 同時也考量到使用筆記型電腦創作者,推出T-CREATE CLASSIC LAPTOP(SO-DIMM) DDR4 10L,單支32GB大容量升級創作首選,頻率高達3200MHz,創作者可同時執行多項操作,外型採用經典設計風格, 使用10層板專業抗擾設計,擁有極優異的抗雜訊處理能力,帶來穩定順暢的運作,滿足多工處理創作需求。經嚴謹測試程序,確保相容及穩定性,可支援至最新27” iMAC(2020年版)、INTEL 11th Gen系列、AMD 5000系列等筆記型電腦。



※新聞稿提及之T-CREATE三款新品預計於四月全球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