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ViewSonic 變形金剛-宇宙狂熱 超搶手投影機好康活動一起嗨翻今夏熱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06 00:00:00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 ViewSonic 為迎接炎炎夏季暑假,早早就貼心規劃了好禮活動,準備和廣大消費者一起嗨翻今夏熱潮!

自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凡購買任一 ViewSonic 全系列投影機機種,上網登錄後即可獲得好禮三選一,包含2張2015變形金剛特展台北場門票 (市價NT$560)、全省樂到家租片券5張 (市價NT$500)、以及 ViewSonic 限量熱門火紅大提袋1個,另外好禮再加碼,凡購買指定機種:

PLED-W800


PJD7822HDL


PJD6352


PJD6352LS


超輕攜 LED 投影機 PLED-W800,上網登錄後即贈送輕巧型 50 吋行動螢幕 (市價NT$6,800),且隨貨贈送原廠高速無線網卡 WPD200 (市價NT$4,990)、另外購買 1080P 藍光劇院投影機 PJD7822HDL,上網登錄後即贈送 2 副原廠 3D 眼鏡 PGD350 (市價NT$6,580),最後只要將此活動訊息分享至 FB,則週週抽出全家禮券 100 元,如此強檔夏季好康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囉!


台灣區總經理 黃金得表示:「每年的暑假假期是許多家庭考慮購買相關影音設備的主要高峰期,不論是用來做為親子共享時光的必備商品,還是三五好友相約在家看電影、看電視或是玩遊戲,都能透過投影機直接呈現大螢幕享受夏季歡樂樂趣!

ViewSonic 此次推出的夏季促銷,只要凡購買任一機型即有好禮隨相送,而更特別針對家庭劇院機種 PJD7822HDL 及超輕攜行動機種 PLED-W800 再加碼,同時達到滿足消費者多元影像及影音需求,及輕巧攜帶裝置且不被空間設限等優勢。相信「變形金剛-宇宙狂熱」投影機好禮活動絕對是消費者不可錯過的最好機會!」

詳細「ViewSonic 變形金剛-宇宙狂熱」活動參加辦法,請至官網 www.viewsonic.com 查詢。


廠商名稱:優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iewSonic)
廠商網址: www.viewsonic.com
廠商電話:02-2246345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