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方位神盾級守護! D-Link發表mydlink智慧居家解決方案,2K QHD旋轉戶外網路攝影機、全覆蓋家用智慧Wi-Fi漏水偵測器套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14 15:26:51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日於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發表mydlink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推出全新2K QHD旋轉戶外網路攝影機和全覆蓋家用智慧Wi-Fi漏水偵測器套組,多種新功能包括採用AI偵測技術、mydlink雲端服務等,並宣佈其mydlink Google語音助理能在偵測到漏水及人體移動時,透過Google Home揚聲器發出警報。mydlink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讓用戶能遠端監測家中情形並守護居家安全,為家人提供最全面的保障。

D-Link DCH-S1621KT全覆蓋家用智慧Wi-Fi漏水偵測器套組榮獲最新的2021 CES創新獎,其由無線漏水偵測器(DCH-S162)和遠距漏水偵測器(DCH-S163)所組成。DCH-S1621KT可偵測並警告使用者因大雨或設備故障所引起的漏水,進而在發生重大損壞前先採取預防措施。小巧尺寸、長距離偵測和低功耗設計,能在多個位置進行高度且可靠的漏水偵測,其內建100db警報器和LED閃光燈,可發出易被察覺的警報,並在偵測到漏水時於mydlink App顯示通知。

而DCS-8635LH 2K QHD旋轉戶外網路攝影機可準確監控,其擁有IP65等級防塵防水、5米夜視功能,適用於戶外環境,並具有水平旋轉功能、提供2K QHD解析度和全方位360度監控。在AI智慧移動偵測部分,可精準捕捉人體移動、臉部偵測、自動人體追蹤和玻璃碎片偵測,當偵測到異常時可啟動警報器功能,有效遏止入侵者,保障居家安全。DCS-8635LH可安裝在任何家中位置,並透過藍牙輕鬆完成設定,此外也符合ONVIF規範,使用者可彈性錄製和串流視訊影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