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20東京奧運官方遊戲,『2020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公開福原愛小姐與江宏傑先生的遊戲實況影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12 11:27:43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專用遊戲『2020東京奧運 TheOfficial Video Game™』,現已公開福原愛小姐與江宏傑先生的遊戲實況影片。

公開福原愛小姐與江宏傑先生的遊戲實況影片!
影片內容為福原愛小姐與江宏傑先生實際遊玩遊戲的樣貌。他們在影片中選擇了「籃球」、「100公尺短跑」、「拳擊」、「桌球」這幾個競技項目進行對戰。兩位的「桌球」對決最後究竟會是什麼樣的結果?請千萬別錯過精采的影片內容。

此外,福原愛小姐與江宏傑先生在遊戲中將操作以本人樣貌所創作的虛擬人物,也是必看的內容之一。

【關於『2020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2020東京奧運 The Official Video Game』是預定於2021年7月舉辦的「2020東京奧運」官方遊戲。
收錄「20種(※)」全世界大受歡迎的奧運競技項目。藉由本遊戲,可和全世界熱愛體育運動的粉絲們,一同享受正統派體育動作遊戲所帶來的樂趣。
另外,本遊戲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創作虛擬人物,並於遊戲中使用。
如此一來就等於「任何人都能參加・體驗『2020東京奧運』」,可說是一款獨一無二的奧運官方體育遊戲。
(※)於連接網路的環境中更新遊戲,即可獲得以免費資料更新方式追加的4種競技項目(「7人制橄欖球」、「柔道」、「運動攀登」、「4×100公尺接力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