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SI發佈適用於500與400系列主機板的AMD COMBO PI BIOS 更新版本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01-06 12:37:32
主機板領導品牌MSI針對AMD 500系列與400系列主機板發佈BIOS更新優化版本。最新釋出的版本為AGESA Combo PI V2 1.1.9.0 beta BIOS,已率先導入MEG X570 GODLIKE、MEG X570 UNIFY、MEG B550 UNIFY、UNIFY-X、MPG B550 GAMING EDGE WIFI、MAG B550M MORTAR與MORTAR WIFI;其他型號也將於2021年1月陸續導入完成。
▲ BIOS發佈時程表


BIOS優化的重點項目包含如下
- AMD Curve Optimizer 功能
- NVIDIA顯卡resizable BAR功能。

備註 :
*可使用M-Flash或Flash BIOS 按鈕下載安裝最新BIOS。
*可從tw.msi.com官方網頁取得最新版的BIO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