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ETGEAR企業級WiFi 6 Mesh路由系統,為中小企業帶來更安全更快的WiFi !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24 15:12:40
  NETGEAR是北美最大的網路設備供應商,推出全新Orbi Pro WiFi 6三頻Mesh系統-SXK80,可為中小型企業和小型辦公環境連接更多的設備、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快的網速。
SXK80系統一組內含一台主機和一台衛星,外型設計簡潔,可支援壁掛及桌上式安裝。
這款企業級WiFi 6 路由系統具有強大功能,其中包括:
 SXK80可建立四個獨立的WiFi名稱(SSID),可用於管理,員工,訪客和IoT設備,並具有獨立且安全的VLAN
 支援WPA3加密技術,提供更安全的通訊與驗證方式
 三頻12串流WiFi 6、2.4 GHz上的4串流和5 GHz上的8串流。可提供高達6Gbps吞吐量
 提供一個 2.5G Multi-Gig WAN 連接埠
 支援最新WiFi 6 (802.11ax),可相容於802.11a/b/g/n/ac
 可比WiFi 5 路由器更大幅提升25%的無線傳輸頻寬
 NETGEAR Insight遠程管理解決方案,使網路安全性的配置和維護變得容易

Orbi Pro WiFi 6隨附1年Insight訂閱,Insight Pro雲端管理服務最新版 Insight 5.9,只要是購買NETGEAR雲端管理系列的活動品項就贈送一年的Insight Pro 管理服務。可以透過單一超級管理員來指派不同工程師,管理不同客戶的網路設備,讓工作更輕鬆有效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