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重量僅966g!Lenovo推出首款「羽量級」新月白碳纖維軍規13吋筆電Yoga Slim 7i Carbon,超乎想像的輕巧可靠,超輕薄、高達15小時續航力、QHD 螢幕覆蓋100% sRGB色域,享受無負擔輕時尚智慧生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2-10 15:50:15
全球電腦領導品牌Lenovo今日宣布全新Yoga Slim 7i Carbon即日起在台上市。新產品專為有行動工作需求的使用者所設計,兼具行動力、生產力、續航力,Lenovo Yoga Slim 7i Carbon重量僅966克,還通過軍規防摔測試,且搭載最新Intel®第11代Core i7處理器及Iris Xe顯示晶片,並通過Intel EVO平台認證,提供快速的反應和極佳的繪圖能力,為都會時尚行動工作者或學生提供全方位的行動體驗。

隨新機上市,Lenovo邀請輕時尚女神大元化身輕生活領航員,帶領都會女性探索輕薄美的世界。


影片將於今天下午4點於Lenovo Taiwan官方粉絲頁上線,並邀請粉絲一起進行「時尚輕生活大挑戰」,凡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免費抽中最大獎Yoga Slim 7i Carbon!除了Yoga Slim 7i Carbon,Lenovo同步推出Yoga 全系列搭載最新Intel第11代處理器的輕奢機種,為消費者提供不同輕巧高效選擇。

僅966g全球唯一新月白色軍規碳纖維筆電
Lenovo以客戶需求為設計核心,從客戶角度出發持續創新產品新功能。Yoga系列兼顧極致工藝設計與持久耐用訴求,讓筆電不只具備設計感更擁有超高行動力。全新Yoga Slim 7i Carbon 為重量僅966克的13.3吋超輕薄筆電,吸睛的新月白色給予使用者乾淨、輕巧、時尚的印象。然而輕巧時尚並不會影響其表現效能,搭載Intel 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與Evo平台可確保筆電保有出色的反饋,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則讓使用者能夠順暢的使用繪圖軟體創作。超長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高達15小時,足夠消費者在外奔波一天使用,且快充功能只要15分鐘就可以充滿2小時所需電力!

此外,高達91%的螢幕占比與16:10 QHD 螢幕涵蓋100% sRGB色域與支援Dolby Vision影像,讓觀看筆電的過程變得更享受!碳纖維上蓋經過內部可靠性測試和9項軍用級耐久性測試(符合MIL-STD-810G標準),具備防塵、耐高溫、可接受撞擊與日常磨損的考驗。


輕時尚女神大元化身輕生活領航員 率全民齊挑戰「時尚輕生活大挑戰」抽筆電 體驗時尚輕薄美
隨著Yoga Slim 7i Carbon上市,Lenovo邀請輕時尚女神大元拍攝宣傳影片。影片中大元擔任輕生活領航員,演繹都會女性在生活中無論休閒、運動、外出行動辦公或外出奔走整天,都可以與輕薄美的Yoga Slim 7i Carbon一起輕鬆高效完成各項需求,卻又不會為隨身行動多加負擔。

Yoga Slim 7i Carbon時尚輕生活影片將於12/10下午4點於Lenovo Taiwan 官方粉絲頁、YouTube頻道同步上線,同時宣布2020/12/10~2021/1/11 期間,只要觀看完Yoga Slim 7i Carbon形象影片後,於官方粉絲頁影片下方留言處留下Yoga Slim 7i Carbon最吸引你的特色,同時tag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輕生活時尚女神大元最新攝影書「數到3之後」親筆簽名版;當留言超過966筆,解鎖加碼抽Yoga Slim 7i Carbon一台!

Yoga 全系列升級上市 輕巧非凡 給予時尚精英各種不同選擇
除了Yoga Slim 7i Carbon,Lenovo 同步推出搭載最新Intel第11代Core i7處理器及EVO平台的Yoga系列商品,包括Yoga 9i、Yoga Slim 7i Pro,以及Yoga Slim 7i。

旗艦機種Yoga 9i 專為希望獲得最新科技所能提供的最佳體驗者所設計。與其他機種不同,Yoga 9i 提供皮革版本,讓筆電更顯尊爵大器。 Yoga Slim 7i Pro則擁有高效能、支援高速Wi-Fi 6以及持久電力等特性,讓使用者可以在外自由奔走,無需整天固定在同一地點,2.8K (2880x1880) 90Hz螢幕帶來栩栩如生的視覺饗宴;Yoga Slim 7i 則是為了時尚工作者所設計,強大的效能與優雅的外觀兼顧盡顯個人生活風格。





為讓消費者在選擇商品時更直觀,Lenovo簡化商品命名,以數字5、7、9代表主流至旗艦商品,輕薄機型則加型號Slim。此外,尾數i代表搭載Intel處理器,與搭載AMD Ryzen處理器的機種做區隔。

▲影片宣傳影片


Lenovo Taiwan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novoTaiwan
Lenovo Taiwan YouTube:https://youtu.be/vwNoDwr_4N8
Yoga Slim 7i Carbon官方旗艦店:https://www.lenovo.com/tw/zh/laptops/yoga/yoga-s-series/Yoga-Slim-7i-Carbon-13/p/88YGS70151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