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蘋果教義宣達!iPhone 12系列颯爽登場、錢準備好沒啊~

文.圖/Dante 2020-10-14 17:39:14
台灣時間10/14凌晨1點,Apple的第二季秋季發表會終於登場,萬眾矚目的4款iPhone12,也終於閃亮登場。除了iPhone系列,蘋果還發佈了一款智慧音響HomePod Mini以及一款可無線充電的Magsafe配件。

iPhone 12 Mini 64GB最本次發佈的最便宜版本,台灣官網定價23,900元;而最貴則是iPhone 12 Pro Max,512GB版本要價48,400元。


iPhone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果粉信仰的最高殿堂,本次新系列共有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四種機型。之前有謠傳指出,螢幕尺寸最小的5.4吋的iPhone 12 Mini恐不支援5G,但堅持單手控機的果粉請放心,螢幕尺寸最小從Mini的5.4吋到Pro Max的6.7吋,全部都支援5G系統,因此也讓12 Mini有了最小5G手機的稱號。

最小5G手機,iPhone 12 mini隻手遮住智慧手機一片天。


處理器方面也都搭載A14仿生晶片,防水防塵的效力也和iPhone11一樣皆為IP68等級。但那個最令果粉期待的「Touch ID」一樣沒有出現,仍然還是沿用Face ID的系統。至於那個在新一代iPad Pro上玩得風生水起的LiDAR光學達掃描儀,只有Pro才有配置了。

MagSafe是一款以磁石吸附在新iPhone12背上以達到無線充電的目的的一款配件,這或許是拿來為了拆掉耳機與充電孔的iPhone 12系列解套,但身為果粉的小編覺得,這分明就是再一次變相剝我一層皮啊!不過這款配件還沒完成,只是先釋出消息,但這卻顯示出了蘋果希望透過MagSafe來達成專屬的無線充電方案(蘋果都喜歡搞專屬,連充電也不放過…)。

另外,同步登場的另一項產品則是作為智慧型揚聲器登場的HomePod Mini,維持蘋果一貫的簡約風格,球體外型的設計格外可愛,相信又會掀起時尚與文青界的一場跨界風波。HomePod Mini能分析音樂的特有屬性並進行調整,還能完美搭配其餘各款蘋果裝置,只要靠近HomePod Mini,就能體會到順暢播放的無縫感。並且還能作為智慧家庭的中樞工具,只要對著Siri說出簡單指令,即可輕鬆控制家中設備。

事實上,HomePod Mini還有一個更有趣的廣播功能,能讓在廚房煮菜的老媽只要對著HomePod Mini說出指令,不用再大聲嚷嚷,就能叫還賴在房間的你去乖乖洗澡。


HomePod Mini是蘋果推出的智慧型揚聲器,是個擁有超大本領的小可愛。




★沒新聞心癢?加入PCDIY!官方Telegram頻道:https://t.me/PCDIY
☆「找嘸人」聊科技?加入PCDIY! Telegram討論群:https://t.me/PCDIY_Chat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