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處理器助ARMARI工作站創下新世界紀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11 15:16:16
位於英國的PC系統整合商ARMARI宣布搭載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處理器的Magnetar X64T工作站於官方Specworkstation v3.0.4基準測試中創下新世界紀錄。ARMARI Magnetar X64T工作站基於全客製化設計的工作站機殼與FWL處理器散熱解決方案,能夠實現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處理器的最大效能。

藉由Ryzen Threadripper 3990X處理器的強勁效能,ARMARI Magnetar X64T能超頻至4.1GHz的全核心頻率,大幅提升工作站效能。Ryzen Threadripper 3990X處理器在單插槽中提供64核心128執行緒與256MB快取,提升頻率高達4.3GHz註1,並擁有72條PCIe通道,對於尋求頂尖效能與絕佳擴充性的專業人士而言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