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3大招用iPhone Android拯救閒置電腦!3大招用iPhone Android拯救閒置電腦! Orbweb.ME小工具超夯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6-01 00:00:00

Orbweb.ME彈指之間 資料隨手可得

使用手機的時間越來越長,即便個人電腦在咫尺之間,也懶得湊過去開機。根據2015年第一季「域動行銷」報告統計,使用者在周六、日多用行動裝置上網,桌機、筆電就被閒置一旁。

行動手持裝置的依賴度提升,但個人電腦強大的資源卻因此浪費?其實只要利用手機app,簡單三招就能拯救閒置電腦!

第一招 變身儲存空間
試試看!免費將電腦變成手機背援資料庫!許多朋友常常遇到,手機容量如果只有8G、16G。一次出遊拍照回來,或是多拍幾部影片,容量就爆滿,如果不想同步化資料,得要不斷刪除照片,或是每隔一陣子搬移到電腦上頭。

但若透過app,以手機連線電腦,隨時拍照隨時上傳,不用擴充手機,不用額外花錢,就能夠重新利用電腦的儲存容量,讓使用者一舉兩得!

第二招 變身家用監控器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招!重新利用電腦螢幕上的攝影鏡頭,變身網路攝影機(IP Camera)!如果放置在門口,就能用來監控家中是不是有小偷入侵?或寵物在家又搗亂?雲動科技創辦人魏建光表示,利用垂手可得的小工具,不用花費額外金錢,就能用手機、閒置電腦,達到居家監控的功能,也發揮時下流行的創客(Maker)精神!

第三招 變身家庭媒體中心
而現在生日影片、出遊影片等家庭的紀錄影片越來越多,把閒置電腦當作家庭共用的資料中心,現在利用app就能同步存取。

就算爸爸和女兒同時觀看一部影片,也不影響播放。連線電腦資料夾的好處在於,電腦的資料夾,能有效幫你分類管理,只要在手機上進入app主頁面,立刻連線電腦,依循檔案位置找到影音,隨時隨地都能播放。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