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母親節最獨一無二的禮物! 簡單2步驟 APP連線看家中寶貝 Orbweb.ME彈指之間 資料隨手可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5-08 00:00:00

寶寶翻出床外? 寵物全家搗亂?愛家的媽媽們,出門在外常常想關心家裡狀況,有時想打電話詢問,但如果寶寶在家睡覺,又怕吵鬧。送膩了康乃馨、蛋糕?如果有款App,讓母親隨時用手機連線攝影機,可能是母親節禮物新選擇,也將有市場需求!

媽媽可以自行用連接線,外接多個網路攝影機,放置在客廳、餐廳等各個地方。「Orbweb.ME雲端生活家」主打簡單使用,支援iOS、Android,以及Windows 7以上版本,只需下載、註冊兩步驟,不必再砸大錢購買監視攝影機,也不必懂繁瑣複雜的設定。

而由於此款App的基本概念在於「將桌機放入您的口袋」,在工作上全力以赴的媽媽,可隨時讀取硬碟資料、影音;忙裡偷閒的媽媽,如果隨時想看家中電腦的韓劇,只要用手機App隨時連結,就能享受追劇快感!

「Orbweb.ME雲端生活家」表示,只要利用手機App,簡單完成兩大步驟:電腦和手機端同時下載,以及註冊,就能連上電腦的攝影機!看準母親節商機,特別推出母親節專案,即日起至5月10日於完成下載並註冊,即享免費試用延長100天!希望藉此增加用戶數。



廠商名稱: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www.orbweb.com
廠商電話:02-2658339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