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TENDA 最新A301 300M無線信號延伸器 掃「盲」利器讓Wi-Fi無處不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21 00:00:00

臥室看片斷斷續續?廁所刷FB無信號?二樓無Wi-Fi?……等等,信號盲區是罪魁禍首,騰達A301專業消除信號盲區。

A301是一款專為大面積家庭、SOHO辦公場所、小型經營場所設計的300M無線信號延伸器。它採用與蘋果相同的美國頂級BROADCOM芯片方案,配合2根外置的智能全向天線,確保主機長時間穩定工作;外置Range Extender 一鍵橋接按鍵,用戶只需按一次設備的WPS按鍵與自身的Range Extender 鍵,即可與路由器完成橋接;在兼容性上,它可以與市面上任何品牌的一款路由器橋接,實現萬能兼容;是您消除無線信號盲區、享受優質網絡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 一鍵橋接:用戶只需按一次路由器的WPS按鍵與自身的Range Extender 鍵即可實現橋接

● 無縫漫遊:上網終端移動後,所連的WI-FI信號源會自動切換到信號強的設備上,且切換過程中不會斷網

● 即插即用:接上電源、插上已經聯網的網線就有無線Wi-Fi,無需設置,輕鬆化有線為無線Wi-Fi

● 與蘋果同芯:採用與蘋果相同的美國BROADCOM WI-FI芯片組,優良的芯片保證設備長時間穩定工作

● 產品享一年保固,六個月故障換新。

廠商名稱:艾達康
廠商網址:www.tenda.tw
廠商電話:0800-005-5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