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擎科技發布全新 DeskMini H470與DeskMini X30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17 18:43:11
全球知名主機板、顯示卡與迷你電腦領導廠商華擎科技(ASRock Inc.),很榮幸地發布兩款全新的DeskMini產品:支援Intel最新第十代處理器的DeskMini H470,以及支援AMD 4000系列APU的DeskMini X300。

『十』在夠厲害-DeskMini H470
DeskMini H470搭載Intel® H470晶片組,可支援Intel® 第十代Core i9-10900 65瓦十核心桌上型處理器,以及最高達64GB雙通道DDR4-2933MHz記憶體。還能透過華擎獨家的BFB技術,增加non-K型號的處理器運作速度,藉以提高系統效能。

DeskMini H470主機後側USB Type-C支援Alternate Mode!僅透過一條USB Type-C連結線,就能傳遞4K UHD畫面訊號、最高60瓦的充電能力,並且具有傳統USB資料傳輸的能力。主機前側還有USB 3.2 Gen2的USB Type-A及Type-C可提供高達10 Gbps的傳輸速度。不僅如此,DeskMini H470還提供兩個SATA 6Gb接頭、Ultra M.2 (2280)、M.2 Wi-Fi插槽,還有同時支援三個螢幕輸出。

解放超能力-DeskMini X300
全新的DeskMini X300不僅支援AMD最新的Ryzen 4000系列APU,並且能透過BIOS提供的超頻選項調整CPU/GPU的核心時脈以及工作電壓,讓使用者激發APU的潛能!DeskMini X300也支援最高達64GB的DDR4-3200+ MHz雙通道超頻記憶體,提供優異的處理與3D顯示效能。

DeskMini X300內建兩個Ultra M.2 (2208) 插槽, 可支援PCIe Gen3高速固態硬碟, 另外還有兩個支援磁碟陣列 (RAID) 功能的2.5吋SATA 6Gb/s硬碟空間。它也支援USB 3.1 Gen1 Type-C以及M.2 Wi-Fi模組, 最多可同時輸出三個螢幕, 還提供了多種選購配件,滿足了消費者的各式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