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TOSHIBA於2015 OpenStack高峰會展示高效能物件儲存科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5-20 00:00:00

運用硬碟關鍵價值技術於3.5吋機種

整合大容量硬碟、高效能固態硬碟、gigabit乙太網路以及儲存計算能力!

硬碟機領導品牌TOSHIBA推出專為擴充式(scale-out)物件儲存、大數據分析、虛擬化以及自動歸檔的全新關鍵價值基礎的硬碟技術。透過這些技術,使用者將會體驗到大容量、高性能横向擴展目標儲存的優勢,同時最大化提高正常運作時間,且降低整體平均修復時間 (MTTR )。

TOSHIBA的關鍵價值技術是一種多設備儲存解決方案,在其標準規格3.5吋機種中整合了乙太網路、低潛伏時間固態硬碟、較高吞吐量的大容量硬碟以及集結64位元計算和開放原始碼的Linux平台便於運作下一代軟體定義儲存應用程式。

這項新的關鍵價值技術主要用來協助企業滿足其不斷成長的儲存需求,且藉由建立一套完整的擴充物件儲存功能2達到有效降低資本與營運等費用,並提供以HDD為主之主要儲存裝置同等重要的效能。

另一項關鍵價值技術是以乙太網路為基礎、僅適用於HDD的版本,主要是針對新興疊瓦式磁記錄(shingled magnetic recording, SMR)媒體介面進行最優化。這種大容量關鍵價值技術主要用於最佳化檔案與冷儲存應用。

隨著企業開始大量採用擴充物件儲存,關鍵價值技術便具有成為主流效能以及以容量為導向之企業應用軟體一部分的潛力。

TOSHIBA的高效能與容量最佳化關鍵價值物件儲存硬體非常適合用於企業的主要儲存、非結構化數據、資訊管理、分析資料以及檔案與冷儲存應用。不僅如此,此項關鍵技術更可提供均質的構件,使企業用戶只需購買單類產品即可將它們用於要求嚴苛的不同工作負載中,藉此實現真正由軟體定義的儲存基礎建設。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儲存裝置事業部行銷部門資深經理柏原隆介先生表示:「這些新技術展現出TOSHIBA在新興關鍵價值物件儲存市場上的承諾與領導能力。

透過利用這兩種不同的技術全面性切入市場,將能同時解決高性能及大容量的工作負載。隨著儲存工業從儲存管理演進數據資料管理,有一個重點就是要拋開過去的儲存存取方法轉而擁抱更有意義的關鍵價值資料存取方法。」

Inktank Inc,(現隸屬於 RedHat Inc.)創辦人Sage Weil表示:「我們在十年前剛開始設計Ceph的時候,關鍵理念為創建一個能協調鬆散的智能裝置,且可以擴充表現得比傳統磁碟陣列更好。我們很高興看到東芝這樣的領導者也共享著相同的願景,並將其轉化成真正符合用戶需求的產品。」

ExaBlox 執行長Douglas Brocket表示:「身為以物件為基礎之檔案系統的領導開發者,Exablox很高興看到東芝推出這種下一代的關鍵價值儲存科技。我們相信東芝的作法將會為所有類型的客戶帶來全新等級的革命性儲存解決方案。」

TOSHIBA將在2015 年 5 月 18日至22 日於加拿大溫哥華所舉辦的「2015 年 OpenStack 高峰會」期間,於攤位(P1)展示此種多裝置關鍵價值乙太網路硬碟技術。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TOSHIBA
廠商網址:www.toshiba.com.tw
廠商電話: 0800-063-06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