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粉色鍵鼠耳機四合一組合,少女心噴發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3 16:00:10
近年電競市場不只流行只有單一酷炫燈光效果的電競鍵盤,各家大廠也爭相推出更貼近女孩市場的粉色系鍵盤。今年Q3,MARVO魔蠍推出CM418粉色四合一套包組合,希望能在暑假來臨之際,搶攻粉嫩少女心電競市場。

定位在人人買得起的電競套包四合一組合,CM418套包組合內容包含鍵盤、滑鼠、耳機與滑鼠墊,建議售價卻僅須臺幣1690,此套包選擇在疫情爆發的今年,會是可考慮的消費選擇。

CM418套包組合之鍵盤配置為白色背光薄膜式鍵盤,鍵盤手感Q彈,使用上輕鬆省力,於鍵盤上方也設置有大眾所需之多媒體快捷鍵,方便休閒娛樂上之快速操作轉換。滑鼠也同樣具有單一背光效果,並有4段DPI可供控制切換,搭配防汗止滑之滑鼠墊,整體色系統一,視覺上更有一致性。此組合內之耳機配置的是50mm超大單體之立體聲耳機,具有3.5mm音源線接頭,手機電腦多裝置可用,另有USB接頭可供燈效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此款套包於今年初原本只發售英文版本,年中考量希望更符合臺灣市場需求,才推出中文注音版本,期望消費者在使用上能夠更加順手,此商品於2020年6月正式由MARVO魔蠍 臺灣總代理樂維科技引進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