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專業螢幕ProArt PA248QV / PA278QV精彩上市!Calman專業認證 還原真實色彩讓創意自由奔放,5/25-6/30購買ProArt PA系列專業螢幕全機種,官網登錄送「ASUS W5000 無線鍵盤滑鼠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26 10:12:16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兩款全新專業螢幕—24吋的ASUS ProArt PA248QV和27吋的ASUS ProArt PA278QV,專為滿足專業創作者需求而設計的兩款螢幕皆採用無邊框IPS面板,經過原廠校正並通過Calman認證,可呈現卓越的色彩精確度(Delta E < 2);同時具備業界標準的100% sRGB和100% Rec.709廣色域。此外,ProArt PA248QV與ProArt PA278QV還配備 ProArt Preset、ProArt Palette、六軸色彩、黑階及亮度調整等ASUS獨家色彩調整功能,協助創作者縮短對色流程,讓設計創作過程中有效達到色彩管理。且其配備人體工學支架,可提供上下傾斜、左右轉動、樞紐轉動及高度調整,讓創作者降低長時間工作的疲勞感,獲得最舒適的觀看體驗。此外,免用螺絲的快拆式腳座設計可快速拆卸腳座,並可透過符合VESA 標準的壁掛孔進行壁掛安裝,空間擺設更加彈性。即日起至6月30日,購買ASUS ProArt PA系列專業螢幕全機種,官網登錄送「ASUS W5000無線鍵盤滑鼠組」(市價NT$1,380,顏色隨機出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