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Gartner:受新冠肺炎衝擊, 2020年全球半導體營收將年减少0.9%,然記憶體市場將逆勢成長13.9%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10 11:39:45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指出,由於新冠肺炎衝擊半導體供應鏈及需求,預估2020年全球半導體營收將年减少0.9%,相較於上一季樂觀預測的12.5%年成長大幅衰退。

Gartner研究實務副總裁Richard Gordon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政府採取強硬的應對方式防堵病毒散布,這對需求的影響將遠比當初預測的更為嚴重。今年預測的數字原本可能更不樂觀,但記憶體部門逆勢成長,減緩了市場的下滑幅度。」

整體觀察,2020年全球半導體營收預估值比上一季的預測減少550億美元,降低至4,154億美元(見表1);而整體市場成長率也從原預測的12.5%大幅縮減到-0.9%,其中非記憶體部門預估下滑6.1%,記憶體則可望成長13.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