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一代Celsius水冷散熱器亮相,Cool, quiet and colorful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09 08:59:48
Fractal Design剛剛發表了新一代Celsius+系列一體式水冷散熱器。配有ARGB泵浦表面和升級的PWM風扇集線器,可支持ARGB風扇。Celsius具有低滲透性的橡膠管線,將線路巧妙地隱藏在編織型套管內,使整個系統只需一個電源和(可選配且可拆卸)ARGB線路,即可連接到泵浦上。

Celsius+ 系列一體式散熱器提供自動/PWM模式,提供用戶進行專業性的微調,達到最佳散熱效果。不過與上一代不同的是,Celsius+提供了三種不同尺寸,包括240mm、360mm和全新的280mm型,每種機型都預先安裝了Dynamic X2或Prisma ARGB風扇。

主要特點
強化玻璃水泵表面,具有背光式標誌和ARGB LED效果
智慧型自動控制模式,可針對風扇和泵浦的轉速進行動態調整,在靜音與冷卻效能之間取得理想的平衡
旋轉水泵表面,可從自動模式切換到PWM模式,可完全由使用者進行控制
PWM集線器可連接ARGB線路,讓所有風扇可直接連接在散熱排上,消除雜亂的線路
編織套管配線,隱藏水泵連接整個系統中的電源和ARGB線路
支援華碩AURA、技嘉Fusion、微星Mystic Light、Razer Chroma和華擎 Polychrome
散熱膏已預先均勻覆蓋,確保發揮最佳效能
包覆著尼龍編織套管的低滲透橡膠管,兼具耐用性與時尚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