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4/1愚人節】量子無限能源創造零汙染好空氣,Mobework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V2將改寫乾淨空氣定義

文.圖/PCDIY! 2020-04-01 09:00:06
這段期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帶動各項抗菌與空氣清淨產品的銷量,隨身空氣清淨機更是賣到缺貨,只是因為電池續航力的問題,沒辦法做到無時無刻淨化的能力,針對這點,Mobework開發出了前所未有的技術打造真正的隨身空氣清淨機。


科幻電影成真,革命性的量子無限能源技術
Mobework的頂尖科學團隊在經過不斷努力研究之後,從空氣清淨機產生負離子的技術中找到突破點,將原本用來產生負離子電解技術更加微縮化,進而成功讓電離技術進入到量子的世界,利用量子分解產生的巨大能量轉化成電力,在將轉化的電力用以分解量子,從而開發出無限循環,生生不息的能量技術。

Mobework開發出量子分解技術,讓原本只在科幻電影中存在的無限能源科技成真。


將汙染物通通分解
Mobework的開發團隊以空氣的汙染物做為量子的供應來源,不論是空氣的PM2.5、細菌、病毒,甚至有害氣體如:二氧化氮、甲醛、一氧化碳等都可以透過隨身空氣清淨機的反應爐進行分解,也因為所有汙染物是透過量子分解的技術來達成淨化的功效,所以機器完全不需要任何耗材,為地球的環境更「淨」一份心力。

此外,Mobework的開發團隊還利用量子分解時會產生真空的特性,利用空間變為真空產生的壓力差,將環境四周的汙染物吸進空氣清淨機中,從而實現無須風扇與馬達的進氣系統,機器在運作時完全不會產生任何噪音和震動,大大增加配戴在身上的舒適感。


不只量子技術,還有可替手機充電的負離子技術
Mobework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V2除了在能源上突破可不是只有量子分解技術,根據研發團隊表示,量子分解技術產生的能量巨大可以促使距離反應爐較遠的空氣分子在接收到能量後,激發出高活性的負離子,並利用量子糾纏技術,將這些負離子轉化成「指向型」能量波束,替手機進行「真‧無線充電」。

目前Mobework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V2能夠射出的能量波束可以達到10公尺,其充電的效率最高可以150W,並且可以同時替超過30台手機進行充電,而且即便是在最遠的距離,也依舊可以維持25W的充電效率,可以看出其能源驚人的轉化效率。

無數廠商備感壓力
Mobework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V2劃時代的能源技術,不僅僅是在隨身空氣清淨掀起革命,同時也讓各家的行動電源和充電器廠商開始擔心,有了這樣的無限能源供應器,誰還需要購買行動電源和充電器呢?

甚至在未來,可以想像Mobework的量子分解能源技術應用在生活上的各項方面,屆時必定會引起新一代的能源革命,其無限的潛力確實不容小覷。


*本文是依照網友張漢文的創意發想衍生而出,也恭喜將獲得由Mobework贊助的Mobework隨身空氣淨化器V2。
詳細領獎方式及得獎者名單,請參閱PCDI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cdiy/) 正式得獎公告。

贊助單位:Mobework
獎品:負離子隨身空氣淨化器V2
市價:2,390元
官網連結:https://www.mobework.com/en/


PCDIY!官方Telegram頻道正式開創!
★沒新聞心癢?加入PCDIY!官方Telegram頻道:https://t.me/PCDIY
☆「找嘸人」聊科技?加入PCDIY! Telegram討論群:https://t.me/PCDIY_Chat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