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對戰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將於4月7日(二)發布的DLC角色「索利茲」的PV已公開!在官方網站上也發表了「索利茲」的技能表與DLC購入特典的詳細內容!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30 14:17:36
SEGA Games宣布,由Cygames, Inc.企劃製作、Arc System Works開發的PlayStation® 4專用對戰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本次公開將於4月7日(二)發布的DLC角色「索利茲」的PV影片作為第16波宣傳情報。

另外,本日也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索利茲」的技能表與DLC購入特典的詳細內容。
▼「Granblue Fantasy: Versus」PV#16 「索利茲參戰篇」 URL
「只有這對拳頭才稱得上真本事!」索利茲(CV:小山 力也)


過去曾經營武器店,後來因秉持著「自身肉體才是究極武器」此一信念而踏上修練之路,最後以武鬥家身分揚名四方的老人。
雖然體現了自己的信念,但至今未曾懈怠鍛鍊。
貌似十分克己正派,但有時候看起來就只是個徹底的色老頭。
運用堅若磐石的雙拳、壯碩如木的雙腿,以及長年磨練出的完美體術來戰勝一切。
▼PV精彩畫面

■追加角色組合包「索利茲」將於4月7日發布!
*價格:229 TWD
*收錄內容
‧可操作角色「索利茲」
‧大廳碧藍小角色(1種)
‧主推角色圖示(1種)
‧追加任務(2種)
‧「碧藍幻想」專用特典 「索利茲」專用造型
※共有五名角色的第1季追加角色組合包「GBVS 角色套票1」亦包含此角色。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如欲使用本內容,需要準備另售的製品版遊戲。另外,如有需要套用最新版本的資料更新檔時, 請務必進行資料更新後再使用。
※本物品的使用權利適用於以PS4™主機連接網際網路並登入“PSN”。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