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器遊戲新聞

入手《一拳超人:最強之男》「S級英雄 戰慄的龍卷」最佳時機!定向招募全新降臨!定向有禮限時回饋、角色試煉等熱鬧活動同步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3-17 12:13:47
由包括日本集英社在內版權委員會全力監修,玩蟹科技開發之首款「一拳超人」正版授權動畫手遊《一拳超人:最強之男》繁中版於今(17)日宣布,「S級英雄 戰慄的龍卷」定向招募專屬活動將於即日起絢麗登場!除入手「S級英雄 戰慄的龍卷」機率大幅提升外,官方團隊更特別舉辦定向有禮限時回饋、角色試煉等多重驚喜活動!喜愛「戰慄的龍卷」的英雄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入手好時機!
(圖說) 入手《一拳超人:最強之男》「S級英雄 戰慄的龍卷」最佳時機 3 月 17 即將降臨!


S級英雄 戰慄的龍卷
 系列:超能
 陣營:英雄
 定位:全體重傷、超強爆發
 技能:
 超能風暴:對單體目標3連擊,造成攻擊傷害。若觸發暴擊,則使目標進入虛弱狀態。
 念動力衝擊:對全體敵人5連擊造成強大攻擊傷害,有50%機率使全體目標受傷兩回合。
 怒意積攢:敵方每個受傷的敵人會增加角色一定比例暴擊傷害。
(圖說)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繁中版 使用強大念動力打倒怪人的超能力英雄 戰慄的龍卷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戰慄的龍卷」期間限定活動專屬情報公開!
【活動1】「SSR戰慄的龍卷」定向招募
 活動時間:2020.03.17 05:00 - 2020.03.24 05:00
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定向招募」卡池抽卡,抽中指定「SSR戰慄的龍卷」機率將大幅提升。

【活動2】「SSR戰慄的龍卷」定向有禮限時回饋
 活動時間:2020.03.17 05:00 - 2020.03.24 05:00
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定向招募」卡池抽卡,抽取至指定次數還可獲得額外獎勵。

【活動3】「SSR戰慄的龍卷」角色試煉
 活動時間:2020.03.17 05:00 - 2020.03.24 05:00
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內使用指定英雄角色「SSR戰慄的龍卷」上陣並完成角色試煉任務挑戰,即可獲得豐厚虛寶獎勵。

※ 上述活動之獎勵內容皆以遊戲內實際公告為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