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 固態硬碟

威剛推出工業級斷電保護2.5吋3D NAND固態硬碟ISSS333 PLP, 拒絕斷電強效運作日復一日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21 13:10:26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今日發表新款工業級SATA III 2.5吋固態硬碟ISSS333 PLP,其PLP (Power Loss Protection, 斷電保護)功能可防止資料在意外斷電時遺失,並支援-40ºC至85ºC工業級耐寬溫規格,為處於戶外或供電較不穩定環境下的軌道運輸、網通、車載、航太、監控等應用提供了更為堅實可靠的防護。

PLP斷電保護守護重要資料
現今各大電信業者已著手建置5G網路,未來各產業也將倚賴5G互相串聯,如何讓大量設備連接時仍可維持穩定運作,便是首要面對的課題。威剛ISSS333 PLP固態硬碟的PLP (Power Loss Protection, 斷電保護)功能,使用具短路保護機制的Polymer鉭質電容,當系統遇到不正常斷電或意外關機時,可透過軟硬體整合的技術,將斷電前最後一次的備份恢復,使重要資料免於遺失或損壞。此外,ISSS333 PLP亦支援耐寬溫(-40ºC至85ºC) ,並以2.3W的低電壓運作,讓工業設備面對嚴峻氣候或供電不穩的考驗時,仍強悍耐用。採用3D快閃記憶體的ISSS333 PLP,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高達3K,與2D MLC同等級,不僅使產品壽命更長,也是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海量存儲、高效穩定
在大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AI)盛行的時代,需要大容量的儲存裝置作為強力後盾– ISSS333 PLP提供64GB至2TB等多種容量選擇,並搭載LDPC EC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機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能及時修正傳輸過程中產生的錯誤,維持資料傳輸的準確性。另搭載SLC Cache和DRAM Buffer,使讀寫效能可達每秒560/520MB。除此之外,為維持工業設備所要求的高穩定度,並幫助企業更方便管理SSD與系統,客戶還可透過威剛獨家研發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固態硬碟的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管理上更輕鬆有效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