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世界球后戴資穎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攜手金牌球后,共創全球第一佳績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3 17:46:20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 今日宣布世界球后戴資穎將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戴資穎是知名運動選手,也是台灣首位奪得羽球女子單打項目世界排名第一的運動員。2020年,Kingston將與戴資穎攜手帶來一系列精采的跨界合作,傳遞品牌專注、持續創新突破及堅持品質第一的核心價值。

「對我而言,參與每場賽事的關鍵在於維持最佳狀態、專注於當下並享受其中樂趣。我很高興能夠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並期待能與Kingston共同展現世界第一的精湛表現。」戴資穎說道。對於未來的挑戰,戴資穎已經做足準備,將全力以赴因應瞬息萬變的賽事。

Kingston表示:「我們很榮幸戴資穎能夠成為Kingston品牌大使。三十多年來,Kingston以豐富產業經驗及前瞻技術,致力於研發創新產品,成為全球領導品牌。正如戴資穎憑藉著對羽球運動的熱情、堅持不懈與努力,站上國際舞台並獲得世界球后殊榮。她的精神完美體現了Kingston的核心價值,而我們十分期待透過此次合作,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

Kingston誠摯邀請各位粉絲為戴資穎接下來將迎戰的賽事歡呼喝采,共同記錄每一刻感動瞬間與美好記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