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QNAP 列名 Adobe 影音合作夥伴目錄,為創意工作者提供高效能影音編輯儲存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3 17:31:29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宣布獲得列名於 Adobe® 影音合作夥伴目錄 (Adobe Video & Audio Partner Finder) 中,為創意工作者提供穩定、可靠的高效能影音編輯儲存設備,包括 NAS、IP-SAN 及 FC-SAN 等儲存方案。QNAP NAS 通過各種嚴苛測試,經認證可搭配多種 Adobe 軟體產品使用,包括 After Effects、Audition、Illustrator、InDesign、Media Encoder、Photoshop 及 Premiere Pro。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淮森表示:「QNAP 很榮幸能與 Adobe 合作,列名於 Adobe 影音合作夥伴目錄中,即代表對 QNAP 產品品質與功能的肯定。QNAP 產品在創意工作者間將有更高的能見度,並協助專業人士隨需選擇最佳解決方案,量身打造流暢高效的影音編輯工作流。」

QNAP NAS 不僅是高效能的儲存設備,同時具有先進的超高速連線能力,例如:Thunderbolt™ 2/3、40/25/10 Gb 與 Multi-gigabit 乙太網路,以及光纖通道 (FC) 支援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