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D-Link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526LH 榮獲 2020年 iF 大獎肯定,Full HD 旋轉式高畫質,30fps、AI自動追蹤、IPv6,DCS-8526LH Full HD 旋轉式無線網路攝影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2-13 17:08:38
被譽為「產品設計界奧斯卡獎」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今年共有來自全球56個國家,共7,298件產品參賽,而D-Link友訊科技的產品憑藉著優異的產品設計,通過嚴格的審核及篩選,從上千件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由來自全球各地 78 位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的肯定,贏得2020年的iF 產品設計大獎的殊榮。獲獎肯定的 DCS-8526LH Full HD 旋轉式專業無線網路攝影機,拿下 TV和攝影機類別產品獎項。

D-Link的DCS-8526LH Full HD 旋轉式無線網路攝影機具備優異的AI功能,如自動動態追蹤和採用AI邊緣技術進行的人體偵測,搭載 Full HD 旋轉式攝影機,擁有 138 度廣角攝影功能、Full HD 高解析度畫質以及 30fps 的拍攝幀率,若有任何動靜都逃不過它的法眼。DCS-8526LH 還提供支援 IPv6 ,提供更優異連線能力,並採用 WPA3 安全標準的(最新標準的加密技術提供)更高安全性,以及符合 ONVIF Profile S 的更好互通性。使用者可以透過藍牙,輕鬆快速設定攝影機,更支援語音輔助功能,讓攝影機的操控制變得更容易。

iF產品設計大獎由德國獨立設計機構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舉辦,已經超過50年歷史,與德國Red dot(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Idea(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設計獎)、日本G-Mark(日本通產省優良產品設計獎)並列四大國際設計大獎,榮獲 iF設計獎即象徵D-Link友訊科技的產品或服務在設計、創新程度、功能性等諸多面向皆達到國際的水準與肯定。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